• 索引号:44628065XB/2013-1144605
  • 发布机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03-17
  • 公开日期:2013-03-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3-03-17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卫发[2013]2号

 

 

华容县卫生局

关于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理顺工作职责,便于工作联系,经研究,现将局班子成员分工予以明确。

周文胜  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昌立志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计财股、会计核算中心,负责统战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毛  翔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医政股,负责农村卫生、中医、科教、医学会、红会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谢四明  党委委员、副局长,主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周  立  副局长,主管县中医医院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刘新民  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人事股、健康教育所,负责党务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袁政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食品安全协调办公室,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李建中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主管联合工会工作,分管公共卫生管理股,联系青年、妇女工作,完成县局交办的工作。

附件:1、2013年局负责人工作联系点安排表

      2、2013年局机关工作人员工作联系点安排表

 

 

 

2013年1月29日

 

 

 

 

 

主题词:卫生  人员  分工  通知

华容县卫生局办公室                2013年1月29日印发

(共印3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