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98D/2018-1296237
  • 发布机构: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2-05
  • 公开日期:2018-02-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7年度洞庭湖区沟渠疏浚省级奖补资金实施计划的通知
来源:水利局   2018-02-05 15:0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下达2017年度

洞庭湖区沟渠疏浚省级奖补资金实施计划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增蓄专项行动的部署,根据省水利厅下达的《关于做好2017年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增蓄专项行动实施计划编制下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将2017年度沟渠疏浚省级奖补资金实施计划下达给你们(见附件),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就落实涉及我县沟渠疏浚工作任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

成立华容县洞庭湖区沟渠疏浚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县领导小组),由副县长黄建明任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黄剑堃、县水利局局长孙其美任副组长,县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主要负责项目年度分解、组织协调、宣传发动、资金管理及拨付、督促实施与完工验收等。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乡镇沟渠疏浚项目日常具体事务。

二、严格资金管理

按相关资金管理规定,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不得擅自调整或变更计划内容,项目完工后应及时向县领导小组提出资金拨付申请,做到专人管理、专帐核算、专款专用。

三、加强建设管理

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设立沟渠疏浚专栏,全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将计划任务、资金安排和完成情况分别于开工前和验收前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栏和项目受益村全程公示。所有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技术指导,严把工程材料、设备和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县领导小组负责所有沟渠疏浚的质量监督检查及组织验收事宜。

四、加快建设进度

我县是省定的8个重点试点县之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全力推进。本项目实施计划下达后,要求各乡镇及时做好宣传发动、清基扫障等前期工作,确保9月底前开工建设,12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华容县2017年度洞庭湖区沟渠疏浚省级奖补资金实施计划表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