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98D/2022-1917758
  •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0
  • 公开日期:2022-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到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3-10 09:12
浏览量:1 | | | |

(来源:红网华容站)3月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赴长沙分别向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对接汇报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厅领导出席汇报活动。副县长谢光辉,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鹏说

近年来,华容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十三五”期间,实施了蓄洪安全区一期、洞庭湖北部补水一期等重点项目,基本形成了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水利保障体系。恳请省水利厅在水利工程建设、藕池河清淤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指导华容全力争先创优,助力华容奋力迈向“因水而兴”新阶段。

周鹏介绍

华容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年落实粮食面积128万亩,总产54万吨,获评省粮食生产标兵县。全力做优特色产业,“两优四特”产业格局基本形成。守牢农业农村工作底线,农村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周鹏在汇报华容县相关工作时,同时恳请省农业农村厅在粮食生产、芥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等方面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指导华容全力争先创优。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希望华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将加大对粮食生产、芥菜产业发展、农业国际贸易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推动华容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毅君对华容近年来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在项目规划和争先创优上给予支持。他指出,华容是洞庭湖区的水利大县,要抓好防汛抗灾,把水安全摆在首位;要强力推进水利建设,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确保项目质量;要强化水资源管理,保证饮水用水安全;要全力配合上级规划编制;要贡献水利力量,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