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98D/2020-1786152
  •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03
  • 公开日期:2020-12-0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全面完成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 整改销号任务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0-12-03 08:37
浏览量:1 | | | |

我县取水工程(设施)共计330个,其中列入核查登记项目104处,技术人员所到之处,不仅“揭了盖子”, 认真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还“开了处方”,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更“播了种子”,有效加强了取用水管理的普法宣传。


上图为2020913日长江委、省、市水利主管部门领导赴万庾镇思源水厂督导我县取水工程设施治工作

根据《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湖南省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销号工作的通知》湘水办函[2020]137号的要求,今年,我县在2019年核查登记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监督管理情况,对取水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复核和整改,确定整改类取水项目,建立了整改问题台账,提出了分类整改措施,其中保留类44个,整改类59个,退出类1个。522日,我县组织召开全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建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重点对取水工程(设施)核查整改提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后,我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班加点,迅速推进整改方案制定及整改责任落实,通过县乡村三级联动、密切配合,有效规范了取水许可审批行为,累计下达整改通知书50份,并及时跟踪督导整改销号进展。913-16日,长江委、省、市水利主管部门领导一行来我县开展取水工程(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核查,对我县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924日,我县相关资料通过各级审核,全面完成取水工程(设施)核查整改销号任务。

 

 

华容县水利局

  2020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