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71M/2022-1982687
  •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07
  • 公开日期:2022-06-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林业局 关于2022年度市林业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分解的通知
来源:林业局   2022-06-07 08:30
浏览量:1 | | | |

 

 

 

 

华林发〔202210

 

 

华容县林业局

关于2022年度市林业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分解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股室:

    根据市林业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林业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 岳市林办〔20224)要求,结合我县林业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度市林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高效推动落实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林业局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落实2022年林业重点工作任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以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推动华容林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责任落实

    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思路,对照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对任务清单进行细化分解,将任务事项逐一具体到细节、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各牵头领导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研究解读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组织推进落实。各责任股室(单位每月25日前将本月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至局办公室,局办公室汇总后统一上报市局

    三、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动

    各责任股室(单位对所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跟踪问效,决不允许遇到问题往上推、落实责任往下移。要切实发挥抓总作用,敢于牵头、主动牵头,推动目标任务协同共进、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工作难点,责任股室(单位要及时向局分管领导汇报,重大事项、重要情况向局主要领导报告,或提交党委会集体研究

    四、加强督查督办,强化整改落实

    局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要加大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力度,对标对表开展跟踪督查,并建立工作落实推进台账,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做好备案,建立负面清单,督促及时整改落实,对不按时、按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通报和约谈,并提请追责问责。  

   

附件: 2022年度市林业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

 

 

2022年6月6日

 

 

 

 

 

华容县林业局办公室                   202266日印发

 

华林发〔2022〕10号 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