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71M/2017-1144495
  • 发布机构:林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7-31
  • 公开日期:2017-07-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推广使用“今日华容”手机台的通知
来源:林业局   2017-07-31 00:00
浏览量:1 | | | |

局属各单位、股室: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加快“今日华容”手机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华宣发20176)要求,现将“今日华容”手机台推广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今日华容”手机台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主管,县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的移动综合资讯服务平台,是县委、县政府加强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宣传部要求,全县公职人员要下载使用“今日华容”手机台,8月初要基本实现公职人员全覆盖,并将推广使用手机台情况纳入全年宣传思想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二、安装注册要求。要高度重视“今日华容”手机台的安装注册工作,认真组织干部职工下载使用“今日华容”手机台并完成注册,我局注册邀请码为00PY05。请局属各单位、股室明确专人进行“今日华容”手机台的下载安装和注册,并于88日前将下载安装和注册名单报局办公室,局办公室汇总上报县委宣传部。

三、积极投稿上稿。局属各单位、股室要围绕全县林业中心工作,突出特色和典型,及时向局办公室推荐、报送相关文字和图片,加大林业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生态秀美华容建设成果。请局属各单位每月报送2条以上新闻信息,股室每月报送1条以上新闻信息,信息报送情况每月进行通报。

 

附件:1.“今日华容”手机台下载方法

2.“今日华容”手机台下载安装注册方法说明

3.“今日华容”手机台安装注册反馈表

 

 

 

2017 7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