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71M/2017-1144453
  • 发布机构:林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5-02
  • 公开日期:2017-05-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来源:林业局   2017-05-02 00:00
浏览量:1 | | | |

 

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部门单位:华容县林业局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 年度预算申请 部门职能职责描述 整体绩效目标 部门整体支出年度绩效目标
资金总额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产出指标 效益指标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林业局 1267 1267       1267   1、贯彻执行国家行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订全县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和国土绿化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2、拟订全县林业发展战略与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管理全县林业资金,监督全县林业资金的使用。
3、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和封山育林工作;组织指导以植树、种草等措施防治水土流失和防浪、治沙工作;指导国有林场、森林公园和乡镇林业工作站的业务。
4、组织、指导森林资源(含经济林、薪炭林、用材林、防护林及其它特种用途林)的管理,组织全县森林资源调查,监督森林资源的使用,组织实施森林采伐限额;监督林木、竹林的凭证采伐与运输;组织、指导林地、林权管理、林业产权交易,并对依法应由县政府批准的林地征用、占用进行审核;监督林地开发利用工作;负责协调山林纠纷。
5、组织、指导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6、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负责指导全县森林公安工作;组织指导全县森林病虫害的防治、检疫工作。
7、研究提出林业产业发展的有关措施建议;监督国家林业资产,指导林业产业发展;申报重点林业建设项目。
8、指导各类商品林(含用材林、经济林、薪炭林、落叶林、竹林、特种用途林)和风景林及林木花卉的发展与培育。
9、组织、指导林业科技宣传工作,指导全县林业队伍的建设。
10、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1、狠抓乡镇绿化,保护森林资源,推进依法行政,加强灾害防控。
2、加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运行。
3、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森林覆盖率达到22.12%;
2、森林蓄积量增长率稳定在4.1%以上;
3、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1‰以内;
4、林业有害生物成灾率控制在4‰以内;
5.林地面积保有率100%。
1、提高林地生产力和林分质量。促进林业增效,促进林农增收;
2、提高森林覆盖率、国土绿化率。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帮助林农解决就业问题;
3、保护森林资源,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平衡;
4、森林资源可持续增长带动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5、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