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71M/2022-1918723
  • 发布机构:县林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4
  • 公开日期:2022-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2022年机关干部分工的通知
来源:林业局   2022-03-14 09:55
浏览量:1 | | | |

 

 

 

 

 

华林发〔20222

 

 

华容县林业局

关于明确2022年机关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林站,局属各单位、股室:

  为便于联系工作,现将2022年机关干部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分工情况

晏佳贵 县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易旭辉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全面工作,主管森林资源、人事教育、老干、优化营商环境林调、行政审批和公益林、天保林管理工作,牵头组织招商引资工作,分管人事教育股(机关工会)、森林资源管理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县森林资源管理监测中心(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联系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岳阳华信人造板有限公司工作,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东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所。

龙奇峰 党委委员

主管林长制、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保护地管理及相关领域环保专项整治等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分管林长制工作股、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自然保护地管理股,联系乡镇林站,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县湿地保护中心

杨军良  党委委员、副局长

主管造林绿化、林业科技、营造林项目、种苗、林业碳汇、林业外资和办点等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协助争项争资工作,联系“河(湖)长制”工作分管造林绿化股、林业技术推广站(办点办),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胜峰国有林场。

卞学武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主管政策法规、安全生产、林权、林改、森林防火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互联网+监督”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分管政策法规与改革发展股机关党支部(党建办),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县林业事务中心。 

熊建华 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全面工作,主管机关内务、规划财务、平安创建公众安全感测评、信访、禁毒、创建、机关考勤、政务公开、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牵头组织协调争项争资工作,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股、森林防火股(综治维稳),承办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塔市国有林场。

 炜 四级调研员

协管政策法规与改革发展工作。

彭建南 四级调研员

  负责驻村办点。

  陈雪君 四级调研员

协管老干工作。

刘贱喜 级主任科员

协管林长制、野生动植物保护和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

马中云  级主任科员

兼任县湿地保护中心主任

吴时鸣  二级主任科员

协管机关内务工作。

易国芳  二级主任科员

协管造林绿化、林业科技、种苗、林业碳汇林业外资和林业技术推广等工作。

饶 平 二级主任科员、局联合工会主席

主管局联合工会工作,协管森林资源管理、森林资源管理监测(林调)、行政审批服务和人事教育工作(含机关工会)

黎文彬  级主任科员

协管机关内务工作。

二、股室分工情况

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拟订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负责机关考勤、文电、文秘;承担办文、办会、宣传、档案、保密、接待、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统筹综合考评、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和督查督办重大事项和迎检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  

 员:  

造林绿化股(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拟订全县林业及生态保护修复的规划并组织实施,编制全县营林生产年度指导性计划并组织实施、验收与建档,负责全县植树造林、退耕还林、封山育林工作;组织并指导实施上级下达的各类营造林项目(含涉草项目)和质量强县等工作;承担权限内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工作;承担权限内防治荒漠化相关的国际公约履约工作;指导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承担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承担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牵头负责“河(湖)长制”工作;承担造林绿化类争项争资工作;承担林业碳汇工作;承担“互联网+监督”之造林绿化方面工作,履行招商引资相应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张国湘  

副股长:李汝新、丁  

森林资源管理股:负责全县林木林地类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拟订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政策措施,组织编制全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承担林地征占用和林木采伐相关审核审批工作,牵头组织开展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对接上级年度森林督查工作,承担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管理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承担公益林、天然林管理工作;指导编制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并监督实施;监督管理国有森林资源;指导县森林资源管理监测中心业务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  

 员:文平芬(保留正股级,县驻岳阳华信人造板有限公司特派员的联络员)张海瑜

政策法规和改革发展股(县林业行政执法大队):提出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建议;拟订相关法治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按规定起草县级标准和规范性文件草案;负责林业行政执法(委托县林业事务中心行林业行政执法职能,并在县林业事务中心加挂县林业行政执法大队牌子)、委托执法监管和案件法制审核工作,牵头承担“互联网+监管”事项,协调行政执法中的重大问题;承担林业普法、听证、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相关工作;承担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负责全县森林保险、林地林木承包经营、流转和产权交易中心工作,指导林业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工作,指导林产品质量监管和食品安全监管;承担林权纠纷调处工作;指导国有林场业务工作及森林旅游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胡尔斌

 员:李碧蓉

林长制工作股:负责县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拟订林长制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工作任务,监督林长制制度和工作任务的落实,承办林长会议,督促落实林长决定和林长交办的事项,组织开展林长制工作考核;指导乡镇林业站业务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熊贻红

 员:付烈庆

森林防火股:指导县林业事务中心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业务工作;负责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测评、信访、禁毒、维稳、创建等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吴小华

 员:熊志谦、徐文华

行政审批服务股:承担林业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初审、送审、办结和归档工作,承担县政务中心林业窗口工作;承担窗口政务公开和联系不动产中心工作;负责内部传递工作,牵头负责林业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负责林业“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使用和维护工作;配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牵头组织协调跨部门行政审批事项;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乐金良

规划财务股:拟订林业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负责全局财预决算和财务管理工作;监督管理林业项目、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牵头组织协调争项争资项目申报和监督实施工作;监督管理林业生态补偿资金;负责审、机关财务管理和局属单位划财务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协税护税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固定资产投资和政府采购相关工作;承担统计年报工作;承担“互联网+监督”之财方面工作;负责涉林规费的征缴、管理和使用;负责外资项目资金管理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方丽红

副股长:李天乐

 员:  

人事教育股(机关工会)承担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福利、社保教育工作;协助抓好干部职工政治思想工作和学习教育活动;承办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常规考核和班子年度考评;指导行业人才队伍管理工作;组织指导职称评定和聘任工作;牵头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指导林业先进技术和智力引进;指导老干和工青妇工作;牵头组织招商引资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持人事教育股(机关工会)全面工作(兼机关党支部委员)

副股长:花爱华

机关党支部(党建办)负责局机关党支部日常工作;负责全局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等工作;承担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牵头承担“互联网+监督”工作;负责“纠‘四风’、治陋习”等专项整治工作;联系县纪委监委及其派驻组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支部书记:  

   员:  

野生动植物保护股:组织开展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调查和资源状况评估;承担林业外来有害生物监测、防治工作;承担森林病虫害监测、防治工作;承担森林植物、林产品检疫工作;监督管理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治工作;牵头负责生物多样性工作;监督、对接管理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损害农作物保险工作;按分工监督管理野生动植物进出口;协调、督促全县野生动植物的重大违法行政案件的查处;承担权限内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履约工作;承担“互联网+监管”之野保方面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  

副股长:熊文波

自然保护地管理股:监督管理各类自然保护地,提出新建、调整各类各级自然保护地的审核建议并按程序报批;承担权限内国家公园设立、规划、建设和特许经营等工作;组织实施各类自然保护地生态修复工作;配合生物多样性之自然保护地相关工作;负责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及整改工作;负责河湖长制自然保护地方面工作;指导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与湿地保护中心业务工作;负责自然保护地方面争项争资工作;承担“互联网+监管”之自然保护地方面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长:  

县森林资源管理监测中心(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组织开展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与评价工作,组织编制全县森林采伐限额、指导监督林木凭证采伐;承担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和数据维护工作;承担资源统计年报工作;承担全县林木采伐作业设计工作;承担森林资源调查、涉林鉴定等相关工作,配合业务股室完成相关专项调查、规划设计等工作;履行招商引资相应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兼机关党支部委员)

 员:  兼团支部书记)、杨  

林业技术推广站(林业科学研究所、办点办):承担全县古树名木保护;组织开展林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工作;承担林业科技标准化、质量检验、监测和知识产权等相关工作;负责良种选育推广(含油茶生产);负责管理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行为,监管林木种苗质量;监督管理林业种质资源、转基因生物安全和新品种保护;负责林木花卉工作;承担“互联网+监管”之种苗方面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与办点办合署办公。

  长:孙绮芬  

 员:李隆发(办点,保留正股级)、丁道振(办点,保留股级)、李良辅

县林业事务中心履行林业事务中心三定职责;受委托承担林业行政执法职责,加挂县林业行政执法大队牌子,承担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组织管理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负责组织管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履行招商引资职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王立洪

副主任:包  军、刘  军、黄乐华

  员:林业事务中心其他在编在岗人员

 

 

20222月28

华容县林业局办公室                   2022年2月28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