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22-2005565
  •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4-12
  • 公开日期:2022-04-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
来源: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2-04-12 08:43
浏览量:1 | | | |

常岳九高铁已进入国家‘十四五’铁路规划,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尽快启动常岳九高铁建设”,“强力推进梅田湖大桥在建项目,确保今年国庆节前完工通车”。华容县交通运输局长唐龙信誓旦旦,这是该局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彰显的良好精神状态。

据了解,梅田湖大桥作为岳阳市唯一在建的特大桥梁,该局党委一班人精心谋划,挂图作战、倒逼工期,截止目前已完成建安总投资5500多万元,占工程总进度的50%以上,全局上下有能力、有信心确保大桥在今年国庆前实行竣工通车。

今年,该局将进一步强化“交通强国”理念,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启动“三站一路”建设,即中心汽车站提质改造,注南、北景港运输服务站建设,及沿江公路建设,加速岳阳自贸区东山片区(洪山头园区)物流发展。同时做好五个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做好S218花子坟至注滋口公路、S217华容治河渡至田家湖公路(潘华大桥)、G234田家湖至杨家桥公路、G234新河至北景港公路、华阳公交首末站等前期工作。

在此基础上,积极跟进利华高速公路、常岳九高铁、塔市驿码头等项目进展,完善服务设施,下大气力完成省厅下达的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约61.7公里建设任务,为产业强县打通经济血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