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21-1793418
  •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1-26
  • 公开日期:2021-01-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2020年度城市客运行业“星级企业”和“文明公交车”“文明标兵车”“文明示范车”的通报
来源:交通局   2021-01-26 09:27
浏览量:1 | | | |

华交运发〔2021〕1号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表彰2020年度城市客运行业“星级企业”和“文明公交车”“文明标兵车”

“文明示范车”的通报

自2020年1月1日起,为全面提升我县城市客运企业和驾驶员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城市客运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动行业和谐发展,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城市客运行业开展了本年度“星级企业”、“文明公交车”、“文明出租车”创评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县城市客运行业涌现出了“泰运”、“华日”、“宏泰”三家星级企业和众多具有吃苦耐劳、服务热情、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优良品质的驾驶员。为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决定授予泰运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华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宏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为“二星级企业”、授予庄华等30名驾驶员所驾驶车辆“文明公交车”称号、授予毛善玖等30名驾驶员所驾驶车辆“文明标兵车”称号,授予徐精华等50名驾驶员所驾驶车辆“文明示范车”称号。

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企业和驾驶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成绩。同时也希望未被表彰的驾驶员,向受到表彰的驾驶员学习,从自身做起,严格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素质,为共同推动我县城市客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我县城市品味,服务全县经济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华容县2020年度城市客运行业“星级企业”和“文明公交车”、“文明标兵车”、“文明示范车”名单》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2日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