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18-1389916
  • 发布机构: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7-27
  • 公开日期:2018-07-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工作动态(7月23日—7月27日)
来源:交通局   2018-07-27 18:55
浏览量:1 | | | |

 

7月2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文胜在会上作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上半年,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港口建设大会战、交通建设大会战和基础设施提质工程的华容河航道、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沿江公路、梅田湖大桥、农村公路、县道张白线新北线升级改造、花注公路等3个方面8大项目推进有力有效,基本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行业重点工作城区出租汽车续牌更新等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实施。

 

7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前往三封寺镇新铺村对接会商空心房整治工作。

 

7月25日-27日,交通运输局外聘总工程师伏晓宁率局计划基建股以及公路所、交通质安所等单位技术人员,对各在建项目进行人员履约、内业、外业综合检查。

之一:检查容城大道拌和场。

 

之二:检查容城大道预制梁场。

 

之三:检查容城大道盖板涵施工现场。

 

之四:检查六门闸船闸项目。

 

之五:检查绕城公路项目。

 

之六:检查县道张白线升级改造项目。

 

7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科方伟军、李鸿辉到华容县东山镇现场调研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华容县交通运输局、东山镇、岳阳通衢兴路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7月28日,容城大道项目部召开第二次工地安全生产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