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1853/2020-1142872
  • 发布机构:国土资源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5-20
  • 公开日期:2020-05-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自然资源局直属二级机构工作职责
来源:华容县自然资源局   2020-05-20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

工作职责:监督检查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查处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案件;对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出租、抵押进行监督检查;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及网络建设;查处违反《测绘法》行为的行政处罚。


华容县土地综合整治中心

工作职责:负责全县土地项目的争取和组织实施工作;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提供土地整理技术服务;土地开发整理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以及土地管理信息的服务工作。


华容县土地储备中心

工作职责:土地收购、土地开发、土地交易。负责全县集体土地的征收和房屋拆迁,维护被征地对象的合法权益。


华容县城乡规划执法大队

工作职责:依法行政、严格执法、高效廉洁、优质服务;承担规划监察执法职责。


华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工作职责: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及不动产登记的政策、法规,承办全县土地、房屋、林权、水域滩涂养殖权登记、审核、发证和信息技术性工作及登记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承担本县自然资源相关信息数据、局域网络化建设和档案管理工作。


华容县自然资源规划勘测设计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承担全县不动产和地籍及工程测量,规划测量等工作。承办乡镇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承担资质范围内的详细规划、专业规划、小区建设规划和村镇规划的编制;负责地形图测绘、红线图测绘、设计等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