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5-1142810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4-13
  • 公开日期:2015-04-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5-04-13 00:00
浏览量:1 | | | |

为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为基层组织办实事、解难题,根据县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发改局实际,现作出如下承诺:

一、  目标任务

1、建强组织。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不断提升本部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使发改局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2、建硬队伍。通过培训学习、工作考评、干部的选拔任用及调整,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党员干部队伍思想作风更硬,服务宗旨更明,履职能力更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更浓。

3、落实责任。健全并落实发改局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基础党组织建设的领导和指导,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着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确保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4、保障有力。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保障机制,列支专项经费,保障活动有序开展。

二、落实措施及完成时限

1、建立局党组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机制。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研究基层党建工作(4月);每名党组成员定期到联系点指导开展工作(7月);年终开展一次考评,对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总结表彰(12月)。

2、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扫尾工作,按县委的要求,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并有所创新(6月)。

3、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优质、高效开展项目审批、备案、核准服务。(全年)

4、安排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当“五员”,搞好办点村联点帮扶、结对共建。(全年)

5、建立健全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重大事情集体决策;严格各项办事程序;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工作“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反腐倡廉建设(全年)。

6、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党组成员认真搞好述职述廉工作(全年)。

三、公开形式

将此承诺发布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发改信息网上。

以上承诺请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志斌

                       2015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