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20-1800914
  • 发布机构: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8-13
  • 公开日期:2020-08-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发改委:着眼长远谋划 聚焦产业发展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20-08-13 16:26
浏览量:1 | | | |

来源: 岳阳广电全媒体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谭熙 彭杨)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岳阳将围绕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力争今年全市GDP突破4000亿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表示,发改部门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重点从产业发展、有效投资、争资争项等方面发力。

稳增长的关键在于稳投资。刘晓英提出,要坚持以产业园区为主战场,以优势产业链建设为主抓手,推动建立亩均效益评价体系,引导园区围绕主导产业发展,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高的旗舰型和配套型企业。同时,聚焦“两新一重”领域,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我们将加强对全市118个亿元以上项目,特别是列入省“5个100”和29个市级领导联点的重大产业项目的精准调度,采取问题交办、限期销号等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着力补短板锻长板。

刘晓英表示,后段将把争资争项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上汇报衔接,全面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向,会同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国资公司扎实做好项目申报储备,提高争资争项的精准度和成功率。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建立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规划编制机制,及时跟踪上级规划编制动态,推动我市重大战略、重大定位、重大项目等能更多进入国家和省级规划笼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