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7-1142808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2-02
  • 公开日期:2017-02-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发改局2017年工作重点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7-02-02 00:00
浏览量:1 | | | |

一、争项争资工作

认真研究国家投资政策,加大项目申报争取力度,强化全县争项争资考核,力争全年到位专项资金、政策性贷款18亿元以上。

二、优化经济环境

抓组织领导,建立县行政效能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建立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加强对优化经济环境的组织领导。

三、推进重点项目

1、投资线:重点申报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团洲乡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特色生态城镇建设项目。完成华容县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拘留所“两所合一”、华容县区域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城市防水排涝设施等项目的前期工作。

2、社会线:重点申报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县精神病医院建设、章华镇中心卫生院建设、县残疾人抚养服务中心建设、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项目,服务华容县公共体育中心、华容县中医院改扩建等项目按标准建设。

3、工交能源线:协调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完成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工程建设,与燃气企业连通。及时组织光伏发电项目指标的申报,确保完成200MW以上的建设任务。服务交通建设项目,一是藕池河——华容河东支航道疏浚项目;二是S222绕城公路项目;三是沿江公路项目;四是推进环湖公路前期和华容三大桥及连线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梅田湖大桥建设。

4、农村经济线:完成2629名建挡立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任务;争取新增粮食产能田间工程1万亩投资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