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2-1142795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11-16
  • 公开日期:2012-1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下达城镇垃圾处理设施工程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2-11-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发改批〔20128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转发下达城镇垃圾处理设施工程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华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下达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环资〔2012560号)要求,现将我县260/日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项目投资计划转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落实项目续建条件,抓紧开工建设或设备、材料采购,形成有效实物工作量。

二、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和项目实施监管。

三、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必须按程序报批。

四、加强跟踪调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请按要求使用“项目动态监测系统”,于1月、4月、7月、101日前,向县发改局(环资前期办)分次报送截至上季度末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010年及之前的中央投资项目沿用原有报送方式)。

五、加强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优化建设环境,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并达产达效。

联系电话:4188223,联系人:张绍斌

 

 

O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