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2-1142791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11-16
  • 公开日期:2012-1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2-11-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发改批〔20124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转发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

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湖南福禄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转发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委托地方)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岳发改[2012]257号)精神,现将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给你单位(见附件),请据此办理相关手续,并严格按照以下要求抓好项目建设和管理。

一、要严格按照批准项目的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

二、本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为国家补助资金,专项用于项目建设,严禁截留、挤占或挪用。

三、必须切实落实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确保足额按时到位。要采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跟踪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将中央投资及时用于土建安装和材料设备购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四、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细化落实各实施环节的责任制,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符合土地、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资金使用和工程建设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五、为加强对该项目的监管,县发改局、工信局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管理,建立项目建设专门台账,对资金使用和建设过程实行全程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你公司要将项目实施情况按照湘发改工[2009]1036号文件要求及时报送县发改局和县工信局,以便及时上报市发改委与市经信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