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0-1142771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0-11-12
  • 公开日期:2010-11-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华青纺织有限公司棉纺8万纱锭改造工程的情况报告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0-11-12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转发下达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岳发改前期〔 2010 161 号)文件,批复华容县华青纺织有限公司棉纺 8 万纱锭改造工程。为加强国投资金和项目实施的监管,特向县人民政府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棉纺 8 万纱锭改造工程
二、资金性质: 总投资 17800 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 1000 万元,银行贷款及自筹 16800 万元。
三、建设内容: 项目于 2008 年开工建设至 2010 年完工,主要为土建、设备购置安装。
四、建设要求:
1 、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工程建设。
2 、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将中央投资资金用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建设上。
3 、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并达产达效。
4 、中央投资资金到县财政帐户后,按相关要求办理资金下拨手续。
五、工作建议:
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业局要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管理,建立项目建设专门台帐,加强对资金使用和建设过程的监督检查,保证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项目建设单位要将项目建设情况按月报送县发改局和工业局,以便及时向市发改委上报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