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0-1142769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0-11-12
  • 公开日期:2010-11-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下达我县城镇垃圾处理设施工程项目201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0-11-12 00:00
浏览量:1 | | | |
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现将市发改委《关于下达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岳发改前期[2010]18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强化工程实施管理。 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监理制,加强对工程质量和进度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有序实施。要优先选用国产设备,杜绝盲目引用国外技术和设备。
二、严格项目建设资金管理。 要加强对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监管,做到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浪费。对列入本计划的项目,我局将严格执行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华容县关于加强国家投资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华政办发[2009]19号),管理项目建设资金。
三、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要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用于土建施工和设备材料采购,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四、认真执行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制度。 我局重大项目前期办将根据上级要求,切实跟踪项目进度,如实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县鼎山无害化垃圾处理场建设指挥部要明确专人于每月2日前将项目进展情况汇总上报我局。月报主要内容包括:投资到位和完成情况、项目前期工作和开工建设情况、形成实物工作量情况、取得效果、存在问题和采取措施情况。既要填好月报表又要有文字汇报材料。
联系人:黎 勇   电话:4188296   邮箱:237827694 @ 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