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21-1834614
  • 发布机构: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6-30
  • 公开日期:2021-06-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发改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21-06-30 15:20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华容县发改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教育效果。邀请县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宣讲基层干部代表蔡善基扎根基层、甘守清贫、无怨无悔的先进事迹和扶贫干部代表邵明艳一心赴在扶贫上,精准帮扶,轻伤不下火线的感人事迹。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增强了争当先进的荣誉感。到禹山镇红色城堡体验红军长征的全过程,深刻领悟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参观何长工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强调,发改局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念信念。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名垂史册的光辉两程,民族地位与日俱增,经济发展举世瞩目,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综合国力稳居前列。当前,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加快发展的初心使命。发改局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部门的排头兵,就是要把推动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始终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充分履职尽责,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始终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就是要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县“一廊二中心”建设,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