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18-1416317
  • 发布机构:住建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4-27
  • 公开日期:2018-04-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通报
来源:住建局   2018-04-27 17:27
浏览量:1 | | | |

华建办发﹝2018﹞2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通报

 

局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华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6日下午,局组织对各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抽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城管大队、建工办等大部分单位行动迅速,清理清退工作正有序推进之中。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一、办公用房清退不彻底。一是超面积现象依然存在。质监站等单位对办公用房面积没有进行认真测量办公用房超面积现象严重。二是公示牌人数与实际人数不符。城管大队广告办等单位公示牌没有及时更换。三是清退办公用房未及时封存。墙改办等单位对办公用房进行了整合,但还没有及时封存。

二、务票据清理不及时。个别单位负责人思想没有引起高度重视,认为这是共性问题,仍然存在侥幸心理,对同城接待、超标准接待等违规票据未及时开展自清自查。

三、作风建设打造不过硬。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人员去向不明的情况,上班玩游戏、打瞌睡等现象还依然存在。

针对以上督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牵头抓总、带头整改,在4月27日下班前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上交局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