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2XH/2019-1597365
  • 发布机构:县人社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26
  • 公开日期:2019-09-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企业军转资金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9-26 12:2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五、评价报告综述(文字部分)

(一) 项目基本概况

2018年我局将企业军转干部的解困稳定工作纳入重要督办工作。为切实抓好今年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隐患的化解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县纳入管理的企业军转干部共有96人,其中在职3人,退休93人。2018年度,我局及时按月发放在职军转干部工资共计17.79万元;春节、八一节和重阳节期间,我局对我县符合解困范围的企业军转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 52.4万元;全年共支付医疗保险和救助款25.81万元;支付一次性救助2万元。将解决实际问题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扎实地做好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确保了我县企业军转干部生活稳定、思想稳定、情绪稳定,今年以来,我县未发生因企业军转干部引发的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

(二) 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2018年度,我局及时按月发放在职军转干部工资共计17.79万元;春节、八一节和重阳节期间,我局对我县符合解困范围的企业军转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 52.4万元;全年共支付医疗保险和救助款25.81万元;支付一次性救助2万元。整体项目资金使用规范,管理到位,无挤占、挪用等违规现象。

(三) 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2018年度,我局及时按月发放在职军转干部工资共计17.79万元;春节、八一节和重阳节期间,我局对我县符合解困范围的企业军转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 52.4万元;全年共支付医疗保险和救助款25.81万元;支付一次性救助2万元。

(四)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此项目的实施,深入扎实地做好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确保了我县企业军转干部生活稳定、思想稳定、情绪稳定,今年以来,我县未发生因企业军转干部引发的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五)项目主要绩效情况分析

此项目整体支出98万元,其中工资发放17.79万元;春节、八一节和重阳节慰问金发放52.4万元;支付医疗保险和救助款25.81万元;支付一次性救助2万元。项目资金使用率高,社会效益好。

(六)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

主要工作经验:将解决实际问题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扎实地做好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确保我县企业军转干部生活稳定、思想稳定、情绪稳定。

不足之处:相关的管理制度还不够健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