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30623/2019-1618587
  • 发布机构:华容县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27
  • 公开日期:2019-09-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绩效评价报告
来源:县政府办   2019-09-27 15:52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共有人员编制78人,其中行政编制为40名,事业编制为38名。实有人员118名,其中:在职78人,退休40人。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办室13个,应急办,秘书室,督查室,政工室,行政办,综合协调办,法制室,网络办,老干办,12345热线办,财税办,金融办,外侨办。主要工作职责如下: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乡镇请示县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和工作需要,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提出处理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决定。协助县政府领导做好需由县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县政府会议、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协助实施会议决定事项。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下发重要通知,传达和督促落实县政府领导同志指示。办理上级政府和县政府领导的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府决定事项的执行。负责县长信箱、网上信访件的记录、答复、交办、催办、反馈、归档工作,承办全县12345投诉受理、交办、反馈及部门的催办、统计、通报工作。负责联系、承办县人大、县政协有关工作。指导全县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工作。负责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负责全县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和有关电子政务工作规划管理及业务指导。     牵头组织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向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综合性汇报材料,以及县政府重要政策性文件。 承担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文稿的起草工作。围绕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县政府重大决策的咨询联络工作。负责规范和指导县政府各部门内部刊物的印发;编辑县政府机关、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刊物、县政府大事记和其他有关资料。承担统筹规划全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拟订县人民政府依法行政规划、年度计划和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方案,报县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指导全县规范性文件管理有关工作,承担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送审稿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办县政府及其各部门规范性文件的登记工作。研究涉及规范政府共同行政行为的法律、法规、规章实施以及行政执法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向县政府提出完善制度和解决问题的意见 研究涉及规范政府共同行为的法律、法规、规章实施中的问题,起草配套文件和答复意见。会同有关部门依法指导有关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和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有关工作。指导、监督全县行政复议、应诉的有关工作。

2018年实现单位年度收入1436.80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1436.80万元。2018年位年度实际支出1436.80万元,其中:(一)基本支出1086.9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800.96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85.98万元;(二)项目支出349.8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