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6735597301/2016-1141804
  • 发布机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4-20
  • 公开日期:2016-04-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部门单位预算公开基本情况表(政府办)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04-20 00:00
浏览量:1 | | | |

 

部门单位预算公开基本情况表

2016年度

编制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项目

说明

     加强金融证券管理、经济政策研究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强化服务职责,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和县政府机关运转枢纽作用。

 

 

主 要 职 责

(一)协助县人民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受理并审核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请示县人民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对县人民政府部门间的分歧事项提出处理意见,报县人民政府领导决定。

(三)负责县人民政府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县人民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负责全县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负责全县电子政务建设的规划、项目审核及业务指导;负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建设。承办、落实市12345热线管理办交办的工单。

(五)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六)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主要领导的综合性讲话、文稿以及向上级党委、政府汇报材料;起草县政府综合性文件和重要会议文件;负责开展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和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跟踪调研。

(七)负责县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负责全县政府法制工作的开展、检查和督促。

(八)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履行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职责,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的宗教活动,维护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合法权益;负责全县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登记管理工作;行使宗教行政执法职能;指导乡镇人民政府依法履行管理职能。

(九)负责全县外事侨务管理工作。

(十)负责县人民政府机关办公场所行政事务、安全保卫和县人民政府有关接待工作。

(十一)负责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及统计工作。

(十二)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预算单位构成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属一级预算单位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设11个内设机构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须包含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 单位机构、人员情况

县政府办现有人员编制63名(其中:行政编制44名,事业全额编制17名,工勤编制2名),实有在职干部、职工76人(其中:全额人员76人)。

  • 预算收支

1、预算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84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844万元。预算总支出844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分析:2016年预算总支出84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7.0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6.2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60万元;其他支出0.76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

  • 项目支出

安排专项经费40万元,其中:接待费4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