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1-1885101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12-10
  • 公开日期:2021-12-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1年农村小水源供水能力恢复项目建设的批复
来源:章华镇   2021-12-10 15:04
浏览量:1 | | | |

章华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凤形等4个村、社区申请

2021年农村小水源供水能力恢复项目建设的批    

 

凤形等4个村、社区:

凤形村、前锋村、十里铺社区、石伏社区你们呈报的“四自两会三公开”建管模式农村小水源供水能力恢复项目建设申报资料已收悉。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小型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四自两会三公开”建管模式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并报县水利局同意,经我镇研究,对该项目资金预算和建设任务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主要为解决项目区的抗旱问题,工程主要是农村小水源供水能力恢复工程。村委会为责任主体,村理事会为建设主体;镇、村负责项目实施有关准备工作,施工现场管理、工程验收和资金使用。

二、你们村要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规划设计实施,不得擅自调整项目规划设计和预算;要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和项目预算明细,管理和使用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挤占和挪用;要严格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小型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四自两会三公开”建管模式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竣工后要搞好工程验收和资料归档。

三、镇人民政府负责业务指导。

                            

 

章华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