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0-1775298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4-01
  • 公开日期:2020-04-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章华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指挥部 人员调整的通知
来源:章华镇   2020-04-01 15:54
浏览量:1 | | | |

关于章华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指挥部

人员调整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

根据县指挥部工作要求,我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指挥部人员已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委:虢汉平 党委书记

长:   副镇长

副指挥长:蔡锦耀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叶玉章 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办主任

          程国华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副镇长(常务)

指挥部办公室设镇4楼会议室,周春任办公室主任,下设4个服务小组:

1.综合协调组:周春(兼组长)、刘璐、蔡晓田、刘典、傅蓉、黄艳娥,负责综合情况、文稿起草、信息把关、物资调配、举报信息收集与回复、上传下达及其他日常工作。

2.摸排管控组:叶玉章(兼组长)、欧阳成龙、李嫦娥、季嘉、胥琴、易亮、刘超、周琪、李国红、刘祝炎、曹斌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负责对辖区内涉境(国)外、武汉等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摸底排查、监控管理、信息收集上报与资料归档。

3.预防控制和医疗废弃物处理组:蔡锦耀(兼组长)、谯慧明、姚建波、谭代琦、严燕怀,负责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建立,做好卫生院内感染控制、医疗废弃物处理以及相应疫情救治处置工作。

4.督查执纪组:程国华(兼组长)、廖湘庭、陈固云、龙培明、黄尚华,负责对镇机关、其他各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实施督查,并形成督查通报。

 

 

2020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