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22-2005951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8-09
  • 公开日期:2022-08-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团洲乡团北村、团胜村、团新村、团西村4个村村庄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及咨询论证会会议纪要
来源:团洲乡人民政府   2022-08-09 13:04
浏览量:1 | | | |

 

 

 

 

 

 

关于团洲乡团北村、团胜村、团新村、团西村4个村村庄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及咨询论证会会议纪要

 

2022年8月9日,在团洲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团洲乡团北村、团胜村、团新村、团西村4个村村庄规划初步编制方案(以下“初步编制方案”)征求意见会及咨询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团洲乡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所及乡镇农林水站所负责人,团北村、团胜村、团新村、团西村4个村主要负责人、村民代表及驻村第一书记。会议听取了湖南中工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对村庄规划外业调查情况,以及对村庄类型、定位、发展和初步确定的村内建设项目进行汇报,对村庄规划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进行现场答疑,现将会议议定的事项纪要如下:

1、会议原则通过该初步编制方案,初步编制方案根据村域自然经济社会条件和村民意愿,综合确定土地利用指标,统筹安排经济发展、生态保护、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村庄产业发展、住房建设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布局、土地综合整治等各项用地,内容完整,成果规范,符合《湖南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大纲(修订版)》等各项规范要求。

2、该初步编制方案是推进团北村、团胜村、团新村、团西村4个村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有利于加快团洲乡及周边乡村的发展步伐,实现新的跨域发展。

3、建议该初步方案按照本次征求及咨询论证会有关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并按程序上报上级政府进行审查批复。

 

团洲乡人民政府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