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591M/2022-2005945
  • 发布机构:团洲乡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7-11
  • 公开日期:2022-07-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水稻、棉花种植面积核查的通知
来源:团洲乡人民政府   2022-07-11 12:48
浏览量:1 | | | |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水稻、棉花种植面积核查的通知 各村场(社区):    为落实省、市、县下达的粮棉生产任务,确保粮棉生产面积的落实,全面掌握全乡各村场的粮棉生产情况,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粮棉生产面积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乡粮棉生产面积进行摸底核查。    一、组织机构    组  长:李铁骑    副组长:付文强、杜峰泉    办公室主任:邓益宏    一组:宾江华、段正红(负责团北、团华)    二组:王斯义、李新发(负责团胜、团东)

三组:杨志军、李增志(负责团新、团西)    

二、督导内容    (一)早稻种植面积核查    根据村场上报2022年早稻种植面积进行实地核查。对上报的100亩以上的早稻种植大户面积进行实地GPS测量。    (二)中晚稻面积落实    根据乡分解到村场的中晚稻面积,实地核查中晚稻面积落实情况,特别是稻虾田种植一季水稻情况。    (三)棉花种植面积核查    对各村场2022年棉花种植面积进行实地核查。对示范片区的棉花面积进行实地GPS测量。    (四)弃田抛荒核查情况    全面掌握耕地抛荒情况,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底数清楚、原因查明,最大限度提高耕地利用率。    三、督导时间    7月11日-15日。所有验收材料原始依据村场总支书签字,盖公章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存档。    四、其他事项    1.各验收小组要根据方案要求进行规范验收,保留验收过程的原始依据材料,对验收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2.各验收小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要求,严守廉政纪律规定。

附件:团洲乡2022年粮棉种植面积核查表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附件:

团洲乡2022年粮棉种植面积核查表

村场:(盖章)                                        单位:亩

村场

早稻

面积

中晚稻

面积

棉花

面积

其他作物面积

抛荒

面积

合计

备注 

 

 

 

 

 

 

 

 

 

 

 

 

 

 

 

 

 

 

 

 

 

 

 

 

 

 

 

 

 

 

 

 

 

 

 

 

 

 

 

 

 

 

 

 

 

 

 

 

 

 

 

 

 

 

 

 

 

 

 

 

 

 

 

 

 

总支书签字:                                     年   月   日

 

核查人员签字:                                   年   月   日

核查领导签字:乡长                       分管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