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23-2089792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7-14
  • 公开日期:2023-07-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通报
来源:注滋口镇   2023-07-14 10:57
浏览量:1 | | | |

 

 

 

 

 

注发〔20234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党组织:

一年来注滋口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他们创先争优,奋发注滋口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征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镇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镇党委决定对8个优秀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金牌党员获得者予以表彰通报

这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是全镇的突出典型,是创先争优、服务群众的杰出代表。镇党委号召全镇共产党员向他们学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瞄准第一,争做唯一,为打造名副其实全国重点中心镇,打造三品牌一中心注滋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为我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1.注滋口镇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注滋口镇金牌党员(7人)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

2023628

 

 

 

 

 

 

 

 

 

附件一

注滋口镇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优秀党组织(8个):

桥南村党总支部、联合街道党支部、注东村党总支部东城党总支部、汀头村党总支部新洲党总支部、卫生院党支部、水利服务站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

团山党总支部沈艳平注西村党总支部张喜云围垦村党总支部马先容隆安村党总支部肖慧、坝上社区党支部刘新民新发村党总支部肖建新八千村党总支部郭慧群、全福村党总支部陈伟。

 

 

 

 

 

 

 

 

 

附件二

注滋口镇牌党员(7人)

 

  村:秦长林 村:龚卫兵

西 村:胡文华 村:蒋玉坤

村:余正坤 院:陈良奇

坝上社区:罗正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