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13C/2020-1776156
  • 发布机构:注滋口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8-28
  • 公开日期:2020-08-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注办发〔2020〕19号关于印发《注滋口镇大学新生“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注滋口镇   2020-08-28 11:44
浏览量:1 | | | |

 

 

 

 

 

注办发〔2020〕19号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注滋口镇大学新生“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促进我镇治陋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工作目标全面实现。经镇党委、政府同意,现将《注滋口镇大学新生“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注滋口镇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注滋口镇大学新生“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

活  动  方  案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倡导乡风文明、树时代新风,促进我镇治陋工作向长效化、常态化、规范化转变。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我镇今年大学新生中开展“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集体聚会为平台,组织辖区内的2020年大学新生,开展“带头树新风、文明谢师恩”为主题的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暂定8月31日

地点:镇大会议室

三、活动规模及方式

本次活动由注滋口镇人民政府主办,由镇治陋办、华容四中承办,相关单位负责协助。参加人员为:全镇2020年度第一、二批本科新生(每个学生家庭可由新生及父母或两名长辈参加),同时也将邀请县治陋办、团县委、电视台等单位或嘉宾参加。

四、报名条件

户籍在本镇或长期居住在本镇(有住房)的2020年度第一、二批本科新生,且承诺不举办升学宴的,均可报名。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各村(社区)要积极开展宣传,按要求组织本单位大学新生报名,报名可单独到镇治陋办报名,也可由各村(社区)组织集体上报镇治陋办,联系人:包建13786048808。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29日

六、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座谈交流方式为主进行,同时组织大学新生开展守护隆西沟志愿活动。

(一)新生报到,开展守护隆西沟志愿活动。

(二)座谈会主要议程:

1、新生自愿向母校捐赠(以学习用品为主);

2、学生代表发言;

3、家长代表发言;

4、四中校长讲话;

5、领导讲话;

6、学生和家长签名承诺不办升学宴;

7、合影留念。

(三)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统一到食堂就餐,所有参加活动的高校新生由注滋口镇人民政府发放纪念品一份,现金壹仟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