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22-1923001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25
  • 公开日期:2022-03-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3-25 10:14
浏览量:1 | | | |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镇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

通   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医疗临床用血供应,根据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县预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华政办函〔2022〕8号)要求,现就我镇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务必高度重视

今年,县政府对我镇2022年度下达献血人数为95人,且400毫升献血率要达60%,我镇献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为此,各村(社区)、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严格按照2022年度预约无偿献血任务分配表(见附件)所要求的人数落实到位。

二、深入宣传发动

各单位要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湖南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提倡负责人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带头无偿献血,提高本村(社区)居民、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意识和积极性。

三、强化激励机制

镇政府将对积极参与献血的单位和典型人物进行通报表彰。各单位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六条规定,给予献血者适当补助或奖励。

四、严格落实奖罚

镇党委、政府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分值为5分,每缺一例献血任务的单位扣绩效考核分1分,并扣单位转移支付款300元。镇政府对现场献血成功人员每人发放误工补助100元。

五、献血时间及地点

2022年3月17日上午8:00—12:00,地点:禹山镇政府机关内。

 

附件:禹山镇2022年度预约无偿献血任务分配表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 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