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20-1757865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0-16
  • 公开日期:2020-10-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华容县2020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0-10-16 09:10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20〕60号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华容县2020年就业扶贫日专场

招聘会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现就做好华容县2020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7日,各单位组织参聘人员在活动当日上午8点30分前进入招聘会现场。

二、活动地点

华容县城市广场

三、服务对象

1.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稳就业重点群体;

2.返乡创业人员;

3.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

4.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5.残疾登记失业员;

6.县域内长江流域禁捕退渔人员;

7.戒毒康复人员。

四、参会人数

参会人员须为有意愿的各类劳动力,不得拉人充数,保证质量,参会总人数为136人(各村、社区参会人数见附表)。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单位为成员,社务中心牵头组织的领导小组。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为此次招聘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目标,确保工作实效。

(二)加强宣传引导。各村(社区)要通过召开专题会和利用广播、专栏、有针对性上门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三)加强责任落实。

1.加强信息统计。各村(社区)将参加县招聘会的人员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上报。

2.落实安全责任。各村(社区)要安排专人带队,按时参加招聘会,确保往返途中安全以及参会秩序。

3.严格执行考核。此次招聘工作纳入村(社区)年度综合绩效考评。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