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04B/2019-1586048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8-30
  • 公开日期:2019-08-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9-08-30 11:1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2018年度

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称解释

第四部分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人民政府:全民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强化公共服务、着力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维护农村稳定,推进基层民主、促进农村和谐四个方面履职。

财政所:负责贯彻执行有关财政、预算、财务、会计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编制本镇财政预决算、管理和监督全镇各项财政收支,资金调度和拨款;指导全镇的会计工作,加强对农村财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加强对国家专项资金的监督、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完成上级财政和乡镇安排的其他工作。

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农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农作物种植技术、畜牧牲畜养殖、防疫技术的引进、推广;负责乡镇企业管理及统计数据;完成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宣传与贯彻执行林业,建设和环保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配合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开展日常业务工作,配合乡镇人民政府履行技术推广与服务,纠纷调处,业务培训等职能。为群众提供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负责辖区就业服务平台日常管理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负责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进行创业培训,就业困难对象帮扶。信息报送和资源调查。负责对辖区内用人单位提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负责辖区内有关社会保险政策贯彻、宣传和政策咨询,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

文化综合服务站: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报刊、书籍的借阅工作;负责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指导文艺创作;协助做好广播、电视、电影、网络等工作;乡镇安排的其他工作。

水利管理服务站:负责宣传防汛、水土保持、水资源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负责农田水利规划、堤防建设与管理及防汛救灾工作;辖区内农村供水工程的规划、质量监督和安全运营;乡镇党委政府及其他业务部门安排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内设机构包括:政府机关、财政所、农技推广服务中心、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文化综合服务站、水利管理服务站。

(二)决算单位构成。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机关本级决算,机构包括乡政府机关、乡财政所、乡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乡林业和建设规划环保站、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乡文化综合服务站、乡水利管理服务站。

 

第二部分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收、支总计2,502.06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减少419万元,减少14.3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减少1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增加53.6万元,项目支出中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减少462.6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2,502.0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406.06万元,比上年减少12.02%。占本年总收入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万元,比上年减少48.36%。占本年总收入3.8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占本年总收入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502.0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4.65万元,占本年总支出42.95%。项目支出1427.42万元,占本年总支出57.05%;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502.06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419万元,减少14.3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减少1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增加53.6万元,项目支出中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减少462.6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406.0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6.16%。与2017年度相比,比上年减少329万元,减少12.02%。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减少1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增加53.6万元,项目支出中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减少372.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406.0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12.29万元,占37.92%。国防支出2.7万元,占0.11%。公共安全支出5万元,占0.21%。教育支出16万元,占0.66%。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8.62万元,占1.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7.32万元,占8.2%。节能环保支出20万元,占0.83%。城乡社区支出38万元,占1.58%。农林水支出877.66万元,占36.48%。交通运输支出190.08万元,占7.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4.4万元,占0.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66万元,占2.74%。粮油物资储备支出38万元,占1.58%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406.06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406.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604.70万元,支出决算为604.7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12万元,支出决算为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活动(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30.24万元,支出决算为230.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42.05万元,支出决算为42.0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13万元,支出决算为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税收事务(款)其他税收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3万元,支出决算为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万元,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国防支出(类)其他国防支出(款)其他国防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7万元,支出决算为2.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教育支出(类)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6万元,支出决算为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12万元,支出决算为2.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群众文化(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5万元,支出决算为1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年初预算为8万元,支出决算为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12万元,支出决算为2.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6.5万元,支出决算为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款)自然灾害灾后重建补助(项)。年初预算为24万元,支出决算为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临时救助(款)临时救助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0.50万元,支出决算为20.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年初预算为66.89万元,支出决算为66.8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款)农村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3.81万元,支出决算为33.8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11万元,支出决算为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2.50万元,支出决算为32.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2.50万元,支出决算为32.5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节能环保支出(类)污染防治(款)水体(项)。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款)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项)。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年初预算为13万元,支出决算为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7.41万元,支出决算为7.4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75.08万元,支出决算为75.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项)。年初预算为43.10万元,支出决算为43.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其他农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5万元,支出决算为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森林培育(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林业(款)林业防灾减灾(项)。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39.26万元,支出决算为39.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水利工程运行与维护(项)。年初预算为9.45万元,支出决算为9.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防汛(项)。年初预算为0.90万元,支出决算为0.9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农田水利(项)。年初预算为45万元,支出决算为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砂石资源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9万元,支出决算为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农村人畜饮水(项)。年初预算为16.15万元,支出决算为16.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35万元,支出决算为0.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20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332.75万元,支出决算为332.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普惠金融发展支出(款)企业担保垡贴息(项)。年初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普惠金融发展支出(款)其他普惠金融发展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目标价格补贴(款)棉花目标价格补贴(项)。年初预算为10.71万元,支出决算为10.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农林水支出(类)其他农林水支出(款)其他农林水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8万元,支出决算为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养护(项)。年初预算为58.11万元,支出决算为58.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1.97万元,支出决算为131.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安全生产监管(款)应急救援支出(项)。年初预算为9.4万元,支出决算为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安全生产监管(款)其他安全生产监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商业流通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60万元,支出决算为6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其他旅游业管理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类)粮油事务(款)其他粮油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8万元,支出决算为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74.6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34.2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7.63%,主要包括:按国家规定支出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240.4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2.37%,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11万元,支出决算数为10.24万元,完成预算的93.09%。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1万元,支出决算为10.24万元,完成预算的93.09%,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与上年相比减少8.11万元,减少44.2%,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24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0.24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154个、来宾1768人次,主要是工作对接、业务指导、工作检查及调研等公务活动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截止2018 12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9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华财发〔201923号文件要求,对2018年的绩效目标:预算配置、预算管理、资产管理、职责履行、履职效益等开展了自评,根据预算计划控制支出,进一步加强对资金的管理,做到预算与实际一致,完成了2018年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确保机关正常运转。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按照华财发〔201923号文件要求,我单位对部门整体支出绩效开展了自评,绩效评价结果显示,2018年度绩效目标完成较好。

(三)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对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绩效评价,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严格内部管理流程,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得到了提升。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事业)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机关(事业)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240.42万元。比2017年增加53.64万元,增加28.7%,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工作任务增加,保证了机关(事业)正常运运转。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8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3.46万元,用于召开业务工作会议,人数314人,内容为环境整治、空心房整治、扶贫工作、防汛工作等会议;开支培训费2.48元,用于开展能力及技能培训,人数216人,内容为统计、财务、水利、农业等业务技能培训;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情况

本年度政府采购计划采购总额331.08万元,其中:货物2.83万元;工程328.25万元;服务0万元;本年度政府采购实际采购总额326.85万元,其中:货物2.83万元;工程324.02万元;服务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26.8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26.8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18年度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四)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截至2018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其他资本性支出:反映发展与改革部门以外的其他部门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

第四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详见附件

2018年度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2018年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