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1712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0-30
  • 公开日期:2020-10-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梅田湖镇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梅田湖镇   2020-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梅政办发〔2020〕24号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梅田湖镇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行业站所、驻村工作队: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工作,全面展示我镇脱贫攻坚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梅田湖镇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小组

组  长:周  伟  党委副书记

副组长:鲁  锐  党委委员

成  员:各行业扶贫站所长、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各村(社区)后备干部

联络员:各村(社区)办点干部

资料员:李  瑶  扶贫干事

李博涛  扶贫干事

二、梅田湖镇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小组分工安排

党委副书记周伟、党委委员鲁锐负责统筹规划,协调调度;

各行业扶贫站所长需安排专人梳理总结本行业、本辖区脱贫攻坚素材资料,形成文字总结与图片资料,具体要求附后;

各村(社区)扶贫专干负责收集本村(社区)、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素材资料,由后备干部整理后报送文字总结与图片资料,具体要求附后;

各村(社区)办点干部督促、协助办点村成员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工作与图片收集工作;

镇扶贫办资料员李瑶、李博涛负责汇总资料,整理、归类、选取后编册入档,进行专题宣传,同时撰写梅田湖镇脱贫攻坚总结材料。

三、具体要求

1.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工作。

根据省、市、县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工作要求,请各村(社区)、行业站所在历史的全局高度,切实加强领导,安排有文字功底的专人负责,认真梳理总结本行业、本辖区脱贫攻坚(2015年11月首次提出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形成有案例、有数据、有对比的总结材料,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11月3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镇扶贫办,同时报送电子档资料。届时,镇扶贫办将编册入档,作为梅田湖镇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重要历史见证。

2.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图片收集工作。

各村(社区)、行业站所、驻村工作队要特别做好图片收集整理工作,紧扣脱贫攻坚主题,尽可能选择高像素的原图(至少2M以上)。每张图片要附文字说明,要求简明扼要,注明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素,字数控制100字以内。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宣传和展示工作,意义重大、事件紧迫,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迅速收集相关素材。收集的图片请于11月3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镇扶贫办。届时,镇扶贫办将编册入档,同时制作成喷绘,张贴至梅田湖镇人民政府宣传栏进行专题宣传。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