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7629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8-28
  • 公开日期:2020-08-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按防守准备水位设防的指令
来源:梅田湖镇   2020-08-28 00:00
浏览量:1 | | | |

华梅防指[2020]48号

关于按防守准备水位设防的

指  令

各营、连:

今日16时,藕池河梅田湖水文站水位36.52米,且呈继续回落的趋势,根据华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结合我镇实际,经镇防汛指挥所研究,决定按防守准备水位设防,现指令如下:

1、各连组织人员对一线大堤及剅闸周边垃圾进行清理,保持干净卫生。

2、巡逻队、守剅队于今日晚19时撤离,防守棚撤除。

3、巡逻登记本、守剅登记本、已撤险点登记本由各营收集后明天上午10时前交镇指挥所。

4、各营的旗帜、梆筒等相关物品由各连收缴至营部后统一交指挥所入库,各连的旗帜、袖章等防汛用具自行保管。

5、工程技术人员要对一线防洪大堤进行巡查,重点巡查穿堤建筑物、险工险段、新发险情点等重点部位,慎防堤防外滑坡、坍塌,巡查次数每天不能少于三次。所有工程技术人员到指挥所集中食宿。

6、由永固垸各连负责联系包区域的电工,断电后组织劳力对区域内牵线架灯的电线、钢管、灯泡进行拆除、整理、收集,由各连入库保管,不得挪作它用。各连必须安排专人负责牵线架灯的安全防护,杜绝安全事故。

特此指令。

梅田湖镇防汛抗旱指挥所

2020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