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7214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14
  • 公开日期:2020-12-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各村(社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12月任务清单
来源:梅田湖镇   2020-12-14 00:00
浏览量:1 | | | |

各村(社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12月任务清单

1、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排查隐患按文件后面表格如实上报,并将隐患排查整治图片上报至群内,做好保存、归档。

2、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各村(社区)单位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五进”活动,于今明两天内迅速向辖区居民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消防安全常识。(相关宣传知识已经发在群内)

工作纪律: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会定期在群内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通报,对不及时完成任务、推诿敷衍的单位一律进行通报,并酌情在千分制考核中扣除相应分数。

今后每月必须上报(截止时间:每月20号)

1、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清单

2、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惠排查整治台账

3、所有排查整治、安全宣传活动图片(每月必须进行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宣传)

(说明)梅田湖镇行业领域分类:

1.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危险化学品3烟花爆竹4.工贸行业有限空间5.消防6.道路运输7.交通运输(铁路、邮政、水上和城市公共交通)和渔业船舶8.城镇建设9.特种设备10.学校、学生11.农业、水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