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17-1247624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2-07
  • 公开日期:2017-12-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梅田湖镇2018年工作规划
来源:梅田湖镇   2017-12-07 15:53
浏览量:1 | | | |

梅田湖镇2018年工作规划

    2018年,围绕“大桥通、产业稳、集镇活、村庄美”的工作思路,着力夯实基础、服务民生,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1、全力推动梅田湖镇大桥建设和张白线公路升级改造。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梅田湖大桥建设、张白线公路升级改造前期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梅田湖大桥建设和张白线公路升级改造的施工方案,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2、朝着建设美丽乡村的方向,升温、提标。在规划控制上提升标准,新批住宅尽量往村庄规划点集中,规范建筑外立面和屋顶色系。在公益建设上提升标准,把亮化、绿化纳入强制建设范畴。在环境卫生整治上提升标准,在巩固大面的基础上,培养评选星级户,以点带面,提升品位。

3、以党员生活日活动开展,推动党建工作。通过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固定党员生活日、党员管理手册等措施,加强党员管理,规范组织生活,锤炼党性、凝聚党心,夯实党建根基。

4、坚持精准施策,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使全镇农村贫困人口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达到国家扶贫标准以上,通过实施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和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扶持小额信贷等系列帮扶措施,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5. 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切实保障我镇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发展,我镇将积极与养殖户协商,修改养殖合同,更改养殖方式,全面禁止投放养殖,做好金鸡河、清水河段的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