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14-1141151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1-15
  • 公开日期:2014-0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全镇村支两委班子及部门单位支部班子年度考核考评的通知
来源:梅田湖镇   2014-01-15 00:00
浏览量:1 | | | |

关于对全镇村支两委班子及部门单位支部班子年度考核考评的通知

 

各村(场)、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村场、部门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从 2014 1 16 22日对全镇村支两委班子及部门单位党支部班子进行2013年度考核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考评村支两委班子的主要内容是:驾驭全局、务实创新、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情况,为民办实事、党务村务公开、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落实县委“三三六”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评班子成员的主要内容是:政治态度、思想品质、工作思路、组织协调、依法办事、心理素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履行职责成效、解决复杂问题、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二、考评方法

镇党委、政府分三个小组进行考评:

第一组,组长:张水锋,成员:程猛、陈佳鹏。考评对象:长福村、金鸡村、一言台村、友谊村、财政所、农技推广中心、水管站、卫生院。

第二组,组长:石时定,成员:张学武、夏阳。考评对象:湘华村、梅田村、东福村、告丰村、渔场、林建环、教育联校、汽渡所。

第三组,组长:周伟,成员:胡剑、竺绚。考评对象:扇子拐村、仁义村、保卫村、北口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敬老院、派出所。

民主测评:各村场参加测评的人员为全体村组干部、共产党员、部分种养植大户。部门单位参加测评的人员为全体共产党员。

个别谈话:村场接触的对象为班子成员、组长、共产党员、部分种养植大户。部门单位接触的对象为班子成员、共产党员。

三、考评结果运用

班子成员的考评结果作为村支两委干部年度考核和村支两委换届的重要依据。班子集体的考评结果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依据。

四、考评工作要求

各村场、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按考评组的要求组织好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准备好单位集体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准备好个人述职报告。各考评组要抓紧时间,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完成考评任务。考评组要全面、客观、公正、不徇私情、不准故意夸大、缩小、隐瞒、歪曲事实或弄虚作假。

 

 

 

                              2014 1 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