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731322B/2020-1771647
  • 发布机构:梅田湖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4-17
  • 公开日期:2020-04-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梅田湖镇政务公开服务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梅田湖镇   2020-04-17 00:00
浏览量:1 | | | |

梅政发〔2020〕4号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梅田湖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

通      知

各村(居)、部门单位:

根据华容县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经梅田湖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梅田湖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毛振华  镇  长

副组长:王淑文  政协联工委主任

成  员:薛  莲

二、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由王淑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三、领导小组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人民政府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分析研究本镇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研究制定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研究确立本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公开内容,建立健全本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制度。

3、审议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的项目、内容、范围、形式。

4、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有关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各类文件和指示精神。

5、领导小组对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组长负总责、副组长及小组成员根据业务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政务公开信息公开工作开展状况负直接领导责任。

四、办公室职责

1、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具体组织开展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2、抓好各项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全面抓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创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3、收集回复群众对公开、公示内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受理依申请公开的申请并组织落实。

4、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针对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在职权范围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协调解决。

5、做好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6、按时完成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