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9-1611402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16
  • 公开日期:2019-09-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操军镇关于省脱贫攻坚在第三轮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情况的整改方案》的通知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9-16 10:55
浏览量:1 | | | |

 

 

 

 

 

 

 

操办发〔2019〕39号

 

中共操军镇党委办公室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操军镇关于省脱贫攻坚在第三轮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情况的整改方案》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

     现将《操军镇关于省脱贫攻坚在第三轮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情况的整改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2019年9月16日

 

操军镇关于省脱贫攻坚在第三轮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情况的整改方案

 

经镇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同意,为全面对省脱贫攻坚在第三轮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进行整改,决定开展对村(居)考核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9月16日――9月27日。

二、检查任务

根据省脱贫攻坚督查反馈的问题,对各村干部的政策熟悉程度、基础台账、一户一档、扶贫手册填写等进行检查和考核。

检查内容:一是村级各类台帐。贫困户的分类台帐;动态调整的相关会议记录、图片资料;政策学习、业务学习、工作安排等会议记录;精准扶贫档案管理是否规范。

二是查阅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看各项资料填写是否齐全。

三是了解支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帮扶干部对政策知晓情况,驻村工作队对村情掌握情况、驻村帮扶和宿村等情况。

四是扶贫手册填写是否规范。手册内容是否应填尽填、走访次数是否达到规定次数、帮扶措施是否精准、帮扶计划是否落实、走访记录是否规范等。

三、检查方式

  镇扶贫办牵头各行业扶贫部门每村解剖二户贫困户的资

料、台账填写情况,指出问题和指导正确填写,各行业部门对行业政策进行解释。各村跟据相关要求对全村的资料“回头看”,对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

四、人员安排

本次检查组由镇扶贫办牵头,村建站、民政办、人社站、教育联校、卫生院、农技站各派一人参与。

五、工作要求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肃作风纪律。检查期间不得加重支村两委和工作队的负担。

 

附件1: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

附件2:参与人员及车辆安排表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