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9-1611295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10-15
  • 公开日期:2019-10-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组织参加《华容县2019年精准就业扶贫暨秋季园区招聘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5 10:02
浏览量:1 | | | |

 

 

 

 

 

 

 

 

操政办发〔2019〕49号

 

操军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华容县2019年精准就业扶贫暨秋季园区招聘会实施方案》的

通  知

 

各村、社区:

根据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关于印发〈华容县2019年精准就业扶贫暨秋季园区招聘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搭建好求职用工、公共服务、职业培训、政策实施、权益维护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参加县举办的“秋季园区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7日—18日

三、活动地点

县城市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和“两后生”;

(二)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居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各村、居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扶贫专干为具体负责人。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按时参加本次招聘会(集合地点城市广场东侧入口处)。各村、居必须在10月16日中午12:00之前将本次参加招聘会分配人员名单上报镇人社站。

(二)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村广播、手机微信群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全面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扶贫政策,开展“送信息、送岗位、送政策”活动,发布就业供需信息。

(三)加强信息统计。各村、居要及时准确做好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精准统计“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及时跟踪了解签订劳动合同的贫困户就业情况。

 

2019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