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80A/2017-1203977
  • 发布机构:操军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5-30
  • 公开日期:2017-05-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操军镇镇属站所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来源:操军镇   2017-05-30 00:00
浏览量:1 | | | |

操军镇镇属站所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根据县委常委第106次会议与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要求和华信联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我镇镇属站所缺编4名,经镇党委研究,决定从本镇镇属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中公开、公平招录4名工作人员,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录名额

 招录4名工作人员。

 二、招录范围和对象

 镇原镇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

三、组织领导。成立操军镇事业单位分流人员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由傅耀华同志任组长,刘爱东、高山同志任副组长,刘小燕、莫志军、王海、徐友良、刘江波、周文华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处理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特殊情况。

 三、招录条件

 1、年龄:男性,1971520日(含)后出生;女性,1976520日(含)后出生。

 2、学历:初中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

 4、无违反计划生育、未受到党纪政纪处理、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适宜招录的情形。

 四、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7年531日至6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共9天,逾期无特殊情况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操军镇组织办(联系人:白珉洁,联系电话:18711290495

 4、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①填写《原事业站所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员报名表》;

 ②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张;

 ③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参加工作时间(报名时由本人在原所在单位出示证明)。

 五、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镇组织办进行资格审考察县人社局、县编办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核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

 六、考试

 考试工作委托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考试笔试闭卷考试的方式。

 1、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17年6月28日上午8:30,南华渡居委会三楼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6月23日下午3:00

4、成绩公示。如对成绩有异议,本人在笔试成绩公示后三日内申请复查,复查由镇纪委组织进行,以镇纪委审核结果为准。

 

七、考察和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取前4名定为考察对象(笔试成绩并列第四入围人员通过镇党委负责人会议进行票决,得票多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考察工作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竞聘人员在分流期间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和遵纪守法的情况,如有违反确定为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取消资格,按得分排名依次递补。

考察结束后,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人部发〔2005〕1号)标准执行,对不合格标准者取消资格,按得分排名依次递补。

八、公示

招录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九、试用和招录

公示期满无异议,试用6个月,试用合格即办理入编手续。试用不合格或不适应岗位要求的,不予招录。

本方案由操军镇党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4330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