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9-1511218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2-01
  • 公开日期:2019-02-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组织参加《华容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东山镇   2019-02-01 10:01
浏览量:1 | | | |

各村

根据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关于印发〈华容2019年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搭建好求职用工、公共服务、职业培训、政策实施、权益维护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参加县举办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二、活动时间

2019213(正月初九)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县城广场。

四、服务对象

(一)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和两后生

)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

、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居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各村,居总支书为第一责任人,扶贫专干为具体责任人。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按时参加本次招聘会(集合地点城市广场东侧入口处)。各村,居必须于23日之前将本次参加招聘会分配人员名单上报人社站。

)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村广播手机微信群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全面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扶贫政策,开展送信息、送岗位、送政策活动,发布就业供需信息

)加强信息统计。各村,居要求及时准确做好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精准统计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及时跟踪了解签订劳动合同的贫困户就业情况。



 20191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