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8-1452804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15
  • 公开日期:2018-05-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综治民调工作情况的通报
来源:东山镇   2018-05-15 20:31
浏览量:1 | | | |

各村():

57日我镇组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讲评推进会议以来,各村(居)迅速根据会议要求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现将本周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工作安排会议及时的有:桃花山村、天井山村、白洋村、烟灯村、华容道村、明碧山村。

2.广播会召开及时的有:华容道村、天井山村、清泥湾村、白果树村。

3.治安巡逻好的有:天井山村、塔市驿居委会、洪山头居委会、明碧山村、清泥湾村。

4.网格化信息录入又快又好的有:长宁垸村、佛寺村华容道村、烟灯村、明碧山村、牌坊村。

二、存在的问题

1.没有按要求一周召开一次广播会的有:长宁垸村、桂竹村、小墨山村、高桥村、仙鹅寺村、白洋村、砖桥村、长江村、么台村长岗庙村

2.治安巡逻不到位的有:长岗庙村、牌坊村、桃花山村。

3.网格化信息录入进度较慢的有:仙鹅寺村、长岗庙村、长江村、么台村、洪山头居委会。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1.每周召开一次广播会,宣传综治民调、平安创建。

2.治安巡逻每周至少四次,每次四人,要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

3.加快网格化信息录入,并保证采集和录入质量。

4.按分片包干责任表认真开展好民调大走访。

 

 

 

2018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