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20-1662318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7
  • 公开日期:2020-0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东山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所的通知
来源:发文   2020-02-27 16:34
浏览量:1 | | | |

各村(居)、站所、部门单位: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关于成立东山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所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东山镇委员会办公室

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于成立东山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所的通知

 

根据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紧急部署会议精神,现结合我镇实际,立即成立东山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所:

一、指挥所人员名单

第一组长:张水锋

组    长:白海炎

副 组 长:莫志军、卞学武、廖  真、李国祥(常务)

程学锋、朱思杰、廖权红、谈  军、

成员单位:卫生院、派出所、林业站、市场监督所、

林业站、东山中学、城管中队、民政办、

财政所、畜牧站、文广站、水管站、

工班、交警中队、各村(居)

指挥所下设一办六组,即办公室和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组、武汉返乡人员医疗服务组、休市劝导组、宣传引导组、稳定打击组、交通管制组,具体如下:何英卓任办公室主任,协调全面防疫工作,办公室成员有:刘啸和、段卓贤、周家梁、廖叙凯、胡璇、袁玲、办公室负责协调工作、人员调动,具体工作要求:

1、收集上级文件、指令和通告等各类资料。所有通知必须汇报指挥所后,再下发至各村居站所和小组。

2、收集、汇总各组上报的材料,分类存档,并注意要求以微信上报的信息、照片等为主,需要纸质资料再另行通知各组。以后尽量不开会或少开会,以工作群为准。

3、防疫情况要求每日一汇总、一总结、一通报,要形成工作简报。

4、保证防疫期间的人员调动和后勤保障,并将情况及时向值班书记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