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22-1918815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9
  • 公开日期:2022-03-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东山镇2022年信访工作规划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3-09 10:55
浏览量:1 | | | |

东山镇2022年信访工作规划

 

2022年东山镇信访工作将以加强日常接处访、积案化解、重点人员稳控、服务重大项目为工作重点,规划如下:

一、日常矛盾化解及时。2022年,信访办将重点化解初访、重复访,对不能化解的重复访,也通过做工作,基本将人员稳控在当地。

二、重点人员稳控到位。对于特护期重点稳控人员我们采取“人防、技防与化解相结合”的办法强化疏导稳控化解措施。特别是对逢全国重大活动必进京上访的重点人员杨军,继续运用微信工作群,一有动态,马上通报,在其住房周边安装摄像监控,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盯控,一有异常情况,马上报告。

三、服务重大项目建设。2022年,继续服务神华国华火电厂、铁水联运等重大项目建设,对因建设引发的征地款分配、补偿项目漏报、水系破坏、基础设施受损、通宵建设噪音等矛盾,由镇党政负责人包村、镇村干部包户,实行节假日不休,征地矛盾一一进行现场对接、处理,直至解决。

四、继续努力积案化解。2022年,对每起积案,严格按“五个一”方法、“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实行挂牌、销号处理。力争全年化解积案10起以上。

五、力争信访总量下降。2022年,力争来镇上访人员总数比往年明显减少,基本杜绝非法上访。

六、信访工作争先创优。2022年,继续争创市信访“三无”乡镇,创县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