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20-1662134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2-27
  • 公开日期:2020-0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所工作机构及人员的通知
来源:发文   2020-02-27 11:08
浏览量:1 | | | |

各村(居)、部门单位:

鉴于目前严峻的防控形势,现将《东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所分工及工作职责》调整后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东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所

2020年2月7日

 

 

 

 

 

 

东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所

分工及工作职责

 

组  长:张水锋

副组长:白海炎、莫志军(常务)、卞学武、廖真、李国祥、程学锋、朱思杰、廖红权、谈军

一、办公室:负责指挥部的日常工作,确保政令畅通,运转规范有序。

主  任:李国祥

成  员:何芳、雷园园(负责上传下达,日常值班、负责收文、送文、办文、发文等工作),何英卓、周家梁(负责文件归档,草拟指令、通知、通报、通告等文件),谯正才、段卓贤、张小莉、邱凤霞(负责疫情信息的审核、收集、上报、统计、分析、反馈等工作,每日将收集信息及时反馈给办公室),吴锦源(负责会务组织、后勤等工作)。

二、摸排管控组:负责督促指导各村(居)对湖北返乡人员与居家(医疗机构)隔离人员有密切接触人员的摸底排查和管控工作。

负责人:莫志军

单  位:派出所、各村(居)

成  员:袁玲、胡璇、黎洁、各总支书记、办点干部

三、防控救治组:负责对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负责人:廖  真

单  位:塔市驿卫生院、三郎堰卫生院、洪山头卫生院、各村(居)

成  员:蔡志芳、段国兵、李登、李广、各村(居)一名专职村干部

四、宣传舆情组:负责与上级宣传部门衔接和联络,协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信息发布工作,保持宣传口径统一;负责协调、指导新闻单位舆情的报道工作,做好舆情监测与引导,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注重社会效果,回应群众关切。

负责人:李国祥

成  员:陈涵、段卓贤

五、交通管控组:负责组织协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人员、防止药品、器械等应急物资的运输工作;负责各交通值守点对进出东山镇的交通工具及司乘人员进行检查。

负责人:朱思杰

单  位:工班、水管站、各村(居)

成  员:黄树森、花中球、各总支书记

六、市场管控、安全维稳组:加强对养殖场、屠宰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加强对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健康监管。组织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持续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农集贸市场开展一日一清洗,一日一消毒工作。组织相关部门保障商品供应,做好与疫情防控有关的生活必需品的市场监测。

负责人:谈军

单  位:市监所、畜牧站、派出所、各村(居)

成  员:徐远新、钱程、各总支书记

七、干部调配组:负责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干部调配。

负责人:莫志军

八、督查执纪组:负责按指挥所指令对各村(居)、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及时及工作人员失职失责的,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负责人:程学锋

单  位:派出所、各村(居)

成  员:黄文杰、李主孚、钱程、各总支书记

九、后勤保障组:负责各项防控经费落实、应急物资计划、采购、分配等工作;负责其他后勤保障工作。

负责人:莫志军

单  位:财政所

成  员:汪爱丽、邓少妮、吴锦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