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7-1261761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09
  • 公开日期:2017-11-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岳电新村建设项目一期项目研讨会
来源:东山镇   2017-11-09 11:31
浏览量:1 | | | |

岳电新村建设项目一期项目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8日

会议地点:东山镇党委会议室

参加人员:蒋南桂,朱元敬,刘忠葵,谢光辉,付祖云,白海炎,廖权红,花中球,李超

会议内容:本次会议由县委常委蒋南桂组织召开,朱元敬主持。会议听取了东山镇关于岳电新村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对岳电新村后段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岳电新村一期建设项目资金拨付方式等协议内容进行了具体研究讨论。现将纪要如下:

一、东山镇党委书记谢光辉就岳电新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岳电新村作为神华国华岳阳电厂的主要配套工程,也是东山特色小镇建设的起步工程,更是华容县2017年的重点建设工程,选址于石家港和旭东公路交叉西北角处,距电厂约1.5公里,一期征地面积为110亩,一期工程量为10栋46户。

二、东山镇镇长付祖云就岳电新村建设程序进行了汇报。由付祖云牵头与各级部门衔接,在抢抓工期的同时,确保各项手续完整,各项建设程序合法合规。

三、东山镇人大主席白海炎就岳电新村推进进行了汇报。岳电新村一期工程目前进展顺利,但由于天气、质量、工期、施工等因素的影响,一期工程的顺利推进受到影响,建议政府资金拨付比例由常规性的5:3:2调整为6:3:1。

四、东山镇副镇长廖权红就岳电新村建设方式进行汇报。岳电新村一期建设采用的是统规统建、拆迁户出资购买的方式,能够确保政府投入的资金能够大部分回笼。

五、县委常委蒋南桂书记就岳电新村建设项目的推进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队伍,确保工程推进。二是高点设计,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强化协调,确保工程顺利。四是抢抓时间,确保工程工期。并研究同意东山镇岳电新村建设项目资金拨付比例由常规性5:3:2调整为6:3:1。岳电新村一期项目建设合同由三方签订,东山镇人民政府为建设业主,岳阳惠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投资业主,湖南新金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

 

 

2017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