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01N/2017-1261753
  • 发布机构:东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0-18
  • 公开日期:2017-10-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东山镇服务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东山镇   2017-10-18 11:27
浏览量:1 | | | |

东山镇服务神华国华岳阳电厂项目建设

情 况 汇 报

中共东山镇委员会

东山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1日)

为顺利推进岳阳电厂配套工程建设,从7月份起,我们抽调了包括镇人大主席白海炎、副镇长廖权红等在内的11名镇村干部集中食宿,集中办公,专职专责抓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和服务协调等工作,到目前为止,岳电路120亩和石家港综合整治110亩建设用地征拆工作已全面完成,岳电新村一期110亩建设用地征拆工作正在全力推进,预计一周内可完成任务。后段我们将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岳阳电厂项目的服务工作:

一、当好业主,优质高效抓好岳电新村建设。作为岳电新村项目业主,我们将做到:一是确保程序到位。由镇长牵头,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汇报衔接,抓好国土、规划、建设、招投标等手续办理,在抢抓进度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二是确保工程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一期10栋46户10月25日前启动建设,二期工程11月底前顺利开工。同时,根据工程量、气象条件等因素,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确保一期工程12月底前、二期工程明年1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三是确保质量效果。完善工程监理、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全程参与的工程质量监督体系,强化质量监督,把岳电新村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我们还将结合电厂征拆需要及早、科学地制定安置房分配方案,确保岳电新村的建设能有效促进电厂厂区征拆和电厂项目建设。

二、卯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用地征拆。在继续抓好岳电新村用地征拆工作的同时,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做好厂区建设用地的征拆工作,确保电厂项目按期开工。一是配强队伍。抽调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实的精兵强将,专门负责电厂的征地拆迁和服务协调工作,发扬“5+2”、“白+黑”、“晴+雨”的拼劲和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腾地任务。二是强力治违。组织镇村干部持续开展项目区域巡查,对项目区违法建设行为坚决做到“一脚踩死”。三是强化协调。全力配合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单位抓好数据采集、手续办理、矛盾协调等工作,确保电厂项目用地报批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三、强化引导,努力营造项目建设良好氛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努力营造全镇上下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一是抓好一次走访。组织镇村干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上门入户把电厂项目在安全、环保、效益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向群众讲透彻,讲明白,算好经济发展账和就业增收账,转变群众观念,坚定群众信心,引导群众真心实意支持项目建设。二是组织一次参观。根据实际需要,组织群众代表外出参观,一方面更加有效地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一方面帮助群众开阔视野、发展产业。三是开展一次恳谈。邀请寓外乡友召开一次专题恳谈会,向乡友宣传电厂项目,征求意见和建议,争取广大乡友的理解支持。

总之,我们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调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抓好岳电项目的服务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顺利推进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