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329L/2020-1776089
  • 发布机构:万庾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2-16
  • 公开日期:2020-12-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万庾镇   2020-12-16 10:54
浏览量:1 | | | |

 

 

 

万突发公卫指〔2020〕8号

 

关于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干群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经万庾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所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典型进行通报表扬:

1、万庾村志愿服务队。万庾村由党员、退伍老兵和医科大学生等31人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第一时间到村部报到。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守卡口、搞排查、量体温,不管刮风下雨,都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截至2月12日,共坚守卡口4天,劝返36人、车辆10台。

2、黎木清,五田渡村总支部书记。疫情发生后,他迅速组织支村两委班子成员开会传达上级指令,部署各项工作。在腿部受伤需要拄拐杖才能行走的情况下,他依然带头上门摸排湖北返乡人员情况,向重点对象解释政策,争取理解支持,通过乡友调集口罩2000个,确保了五田渡村防疫工作扎实有效。

3、白贞桂,官洲村村医。接到返岗电话后,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告别家人,独自一人连夜从广州赶回官洲村,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通过上门测量体温和派发体温计自测及时掌握监测人员身体状况,建立监测人员微信群宣传防控知识,目前全村无疑似人员,居家监测人员均对白贞桂的服务表示满意。

4、蔡文波,万庾镇人社站站长。在疫情开始时,他托关系给镇里买来2000个口罩,缓解了镇防疫工作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在办点村设卡点情况复杂时,他又主动带班守卡,坚守月形十二组卡口5天,拦截劝返80人、车辆30台。

5、李颜峰,万庾镇组织干事。她负责全镇的信息统计和数据上报。从大年初一开始,她便驻扎在镇里,与年幼的儿子分离。以镇为家,经常为了录入和梳理数据,工作到凌晨3、4点,甚至熬通宵,确保了我镇数据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6、陈习知,庾城建材公司老板。他心系万庾镇防疫一线,真诚回馈社会,捐款1万元,用于支持万庾镇防疫工作,体现了一个企业主的社会责任感。

7、余细荣,兔湖垸村宝方庙负责人。她多次捐款支持村公益事业,这次又捐资3400元支持村疫情防控工作。

8、吴轩平,黄山铺屠宰场老板。他看到镇村干部在防疫一线奔忙,深受感动,为镇指挥所送来了220斤猪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9、黎治珏,鼎山村养殖户。他是一名预备党员,看到万庾镇村干部防疫工作所做的努力,立即跟妻子商量,想要无偿赠送镇指挥所鸡蛋,得到妻子的大力支持。2月12日,他将5000个鸡蛋送到镇指挥所,为万庾防疫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为万庾镇防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镇干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我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万庾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所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